搞的通常都很冷!感谢红心和蓝手!

[无授翻]Corporal Punishment体罚[二鹿&三鹿]

By ROSSELLA1

原文地址:不知道为啥,等我翻完了后再去找这篇愣是搜不到了……

预警:是Spanking梗!非常羞耻Play!可能会使角色厨感到心里不适!

 

正文:

在蓝礼把手伸进外套的那一瞬,史坦尼斯全身绷紧,时刻准备拔剑而出。不过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,蓝礼仅仅掏出来个桃子。

 

带着志得意满的神情,蓝礼开口问:“要来一个吗,老哥?”

 

史坦尼斯左右磨牙。蓝礼难道就从没对任何东西上过心?如果他此次到场是为了探讨政事而非桃子,史坦尼斯也可以予以其相对的尊敬。没准甚至会分给他一块大小可观的土地让他自封个王的头衔。但一整个年头加上他们兄长的死丝毫没能使他更成熟些。之于这位最年轻的拜拉席恩的远见卓识,铁王座之争不过是往上走走的事,想至此,史坦尼斯策马向前。

 

蓝礼旁边的姑娘伸手挪至剑鞘,但蓝礼挥挥胳膊阻止了她。“不需要,布蕾妮。毫无疑问我老哥只是要-嘿!”眨眼之间,史坦尼斯就把蓝礼从马背上薅了下来,安置于自己的马脖子上。“史坦尼斯!什么鬼-嗷!”随着史坦尼斯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臀部,蓝礼畏缩了一下。

 

“我告诉过劳勃,给你那些个一天到晚只会迎合你所有心血来潮的仆从绝对是个错误,但他听了吗?”史坦尼斯低声咆哮道,接着又抽了一巴掌。

 

蓝礼开始蠕动,试图逃离魔爪。“放开-啊啊啊!”他兄长再度给他了一记暴揍,力道愈发强劲,年少的拜拉席恩不禁呜咽了起来。

 

“别乱动!”史坦尼斯命令他。“几年前我就该这么做了!这么多年来的纵容,毫无组织和纪律…”他摇了摇头,手头动作不停,“难怪如今你长大成人,以为自己只要随便宣布下就能成王,还妄想着每个人都会屈膝于你!”

 

“你不能这样对我!”蓝礼哀嚎道。“我不是个小孩儿了!我-”

 

史坦尼斯用另一巴掌作为给他的弟弟的回复。“我真应该坚持让劳勃把抚养你的职责留给我。当然了他极可能听都不听,但我仍要…”史坦尼斯继续打着他年轻胞弟的屁股。

 

两边的队伍同时在一旁目睹着这一切,大气不敢出。蓝礼方的人看上去正在震惊和愤怒间挣扎。叫布蕾妮的姑娘和那个提利尔男孩儿可能尝试过介入,但史塔克夫人伸出一只手拦截住了他们。不错,史坦尼斯一边想着,一边完成他的任务。很明显她清楚,家庭事务最好不要有外人干涉。说不定等一会儿国王会咨询咨询她育儿的建议。毕竟她已经陆续养了七个孩子,毋庸置疑,凯特琳夫人肯定知道怎么对付任性不懂规矩的小孩儿。

 

大概过了有好几分钟,在蓝礼安静点儿了的时候,史坦尼斯停下拍打。“现在,”他轻声问,“你长记性了吗?”


蓝礼点点头。

 

“所以?”

 

“国王你来当。”

 

史坦尼斯叹了口气。“我早已是国王。”蓝礼不回答。“然后?”

 

“我很抱歉。”

 

“我原谅你的谋反。”换来了更多沉默。“还有呢?”

 

“我不会再犯了。”

 

“希望如此。至于你的军队?”

 

“归你。”


“很好。”史坦尼斯松开他的弟弟,帮他重新坐上蓝礼自己的马。年轻的拜拉席恩羞红了脸,小心翼翼地到处乱看以避免和史坦尼斯对视。史坦尼斯挺坐在马鞍上,向旁观者宣告道。“我的弟弟和我已然达成和平共识。他承认我为合法的国王,而他的谋反也得到了原谅。直到我拥有儿子之前,蓝礼将作为我的继承人,你们应以相应的礼节尊重他。”史坦尼斯客气地转向蓝礼,“恐怕我和我的手下经历了漫长旅途后有些精疲力竭了。”

 

最终,蓝礼抬了抬眼。“那我将…我将…非常荣幸,如果您赏脸留宿风息堡的话。我的国王。”男孩儿听上去不太高兴,但至少他还维持着该有的礼貌。

 

“感谢你。我们当然愿意。”史坦尼斯回身吩咐戴佛斯。“让随员把我们的行李和补给带到风息堡。我和我的弟弟要在前面带路。”史坦尼斯策马扬鞭,打了个手势示意蓝礼和他并肩骑行。过了一会儿,除了戴佛斯外的所有人缓缓跟上了他们。

 

“史坦尼斯!”蓝礼咬牙切齿地悄声抱怨,他身体侧倾,确保只有史坦尼斯能听见。“你干嘛非得那么做?还挑在大庭广众之下、所有人面前?这简直太羞耻了!”

 

史坦尼斯叹气道:“如果你坚持表现得像个小孩儿,那我就用对付小孩儿的方式对付你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人练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