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的通常都很冷!感谢红心和蓝手!

少侠X武当师兄段子【第二人称】

2.你X蔡居诚

   这是你头一次和蔡居诚彻夜长谈。

   你坐在床榻上,紫色的纱幔配以熏香,室内一片旖旎,然而曾经的同梯拿着壶酒站得离你八丈远,趾高气扬地连个白眼都懒得施舍给你。你不由得开始冒汗:虽然平日总像个登徒子似的调戏蔡居诚,可真到了所谓真枪实弹操练之时,竟有些怯场。

   你讪讪开口:“今儿个送的宝石,你可还喜欢?”

   对方不为所动:“你明知无论什么赠礼最后皆会换作赎金交给姓梁的那婆娘,何必过问我的喜好?”

   “我交足了嫖资才换来这一夜春宵,你好歹装装样子骗我一骗啊,”你从中衣内衬的口袋里摸出张折得平整的信笺,“我还以为经过这么多天的交心,你又托人交我了封如此情意绵绵的信,你我之间已再无堤防。”

   “你要寻求温柔乡,点香阁那么多名伶任你挑选,大可不用到我这儿碰壁,”他突然撇过头瞪你了一眼,“还有,我怀疑你的脑子怕不是被邱居诚腐蚀干净了,我不过是可怜你散尽家财讨好我,哪里来的半分情意?”

   你深谙此人口不对心的个性,忙止住话头:“行行行,是我痴人做梦!不过你能意识到我每天见你的目的是讨好而非折辱,我就十分感激涕零了——”

   你站起身,一步步向噤了声的心上人逼近,直至堪堪贴在身后,察觉到蔡居诚瞬间绷紧了肌肉,却没有挣扎反抗,几乎陷入得意忘形的狂喜。你俯下头去够他的耳朵,用气呵道:“我们可以办正事了吗?师、兄。”

   

   据当晚巡逻的小厮反映,蔡居诚房里的动静一整夜都没停下。


评论
热度 ( 51 )

© 废人练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