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的通常都很冷!感谢红心和蓝手!

[无授翻]The Night Renly's Supposed to Die

二鹿&三鹿!目的是为了安利原文!我的翻译水平大概和机翻没什么区别,就不腆着脸去要授权了!时隔一年多我终于翻完!上半部分见首页。

 
作者:renlybaratheon

 

到目前,戴佛斯和梅丽珊卓必然早就抵达海岸。他们无疑已经着手去落实梅丽珊卓的承诺。戴佛斯一定还在适应局势,困惑是当然的。而蓝礼正在......

“不要再想蓝礼了,”史坦尼斯愤怒地警醒自己。他猛拍了下身旁的桌子,坚硬的木头差点折断了他的手指。

史坦尼斯一直都是一名优秀的战士。他也常常认为,如果时间允许的话。他同样能成为一名好国王。他从不需要去考虑该怎样成为一个好兄长。谁会去考虑这种事情?有谁需要呢?有谁*想要*吗?

而现在,他却琢磨起来了。他在桌边坐下,限制住自身,刻意回避胸口传来的阵阵绞痛。他在思索他的弟弟。蓝礼自称为王的短短时间占据了他的大多思绪,其他的时日此刻无关紧要。劳勃赐予他了风息堡,让他得以在君临谋生,七神抑或随便什么人赐予了蓝礼那个永恒不变的笑容。而史坦尼斯却被赋予了同龙虾一样自然的表情,劳勃则丢给了他龙石岛。铁王座本该是他的,不是他弟弟的。公正来说,它就应当是他的。


(余下见微博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废人练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